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桃花轉移

好久沒早起了,今早回校拿准考證。

碰見兩個遲到的F5,他們打算翻牆進校。奇葩。

第一次見到有人真的如此戲劇性地決定翻牆,還要衆目睽睽上學潮之情況下。

我暗爽,淡然走進學校。


十一點和族長拍完學生相然後吃早餐。

吃完在大聊嘔心的話題。微博有張日本某漫畫家的作品,滿臉暗瘡,

一個一個濃疱密密麻麻的在臉上,

然後他一挤他的臉,暗瘡像沙律醬般爆發出來!!!嘔心!!!

還有早前我在tumblr看見一張圖,是「met倒刺」終極版,那人整條倒刺連皮扯到第二個關節的位置,

傷口凹下去,鮮紅色的,十級驚嚇,

還有另一張是有個女生整個下眼斂脫落,吊在眼角,

下眼皮組織像青口般,灰灰黏黏的。這張其實還好,不知真偽,但脫落得很完整,有點奇怪。


我們又聊外星人,她懂還蠻多耶。

然後又聊死神來了、生化危機……… 


為了繼續聊就走去圖書館。途中聊大隻佬,

一致認為coldplay主音邊彈琴邊enjoy地搖他的上身是十分嘔心的一個畫面,

他又很大汗啊,整張臉都在滴水,又穿gay味甚濃的汗衫……很難受

還有Katy Perry那頂藍髮。那顔色就…很老土的感覺啊。


去圖書館 — holy shit。催狂魔在那,他又以為我跟他對看了!!!

我只不過不幸地望向他他又看過來啊!!

我馬上轉彎逃去,他竟然跟進來,跟我只有兩身位之隔,我當然馬上逃了!

跟族長在另一區域坐下。我的媽他也跟來,一直扮作在我們左邊書櫃看書,

我已懶理他了,很煩。直至他在族長後面坐下,即是逼於無奈我要看到他,

他也瞄過來還是偷聽我們講話,不知道。  於是我們離開。


他他他竟然在我們快出大門時喝停我們,原來是族長把雨傘遺下了,他拿給她。

出門後我在狂笑,哈哈哈,我把爛桃花轉移給她了!!!新目標新目標!!

他還蠻好人的其實我想說,純粹是個怪人而不是瘋子吧。

不過我不要!!怎麼也不要。

2 則留言:

ching 說...

妳讀哪一間學校 ?

TWY. 說...

re:
東涌的.PLKC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