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Submarine

祖「仲有廿六日咋!」

我「係喎,"廿六日"咋喎 =_=」

唔該哂,好開心吖!仲有廿六日咋。

=_=

我唔想計仲有幾多日,一定多過你啦。

溫書溫到就黎嘔白泡啦。考完個試我就燒咗個自修室佢!哈哈

大家已經蠢蠢欲動諗緊考完試點玩啦,哈哈,但係聽日先第一科。



早上六點起床洗澡,打算吃完早餐便去自修。

但洗完澡后……

玩手機玩到累了,一睡睡到九點半。holy shit,

日日早訓,日日都咁攰,日日都半死咁起身。


吃早餐,電台正在播高考加油點播。我愈聽愈緊張,還肚痛起來。

不過實際上我已經不緊張了,就以平常心面對吧。

心態準備好,但腦袋永沒準備好過,哈哈。


我爸好像比我還緊張,一直問我考試的事情,不然就提醒我帶這帶那……

爸愈來愈師奶,愈來愈嘮叨。單是六千蚊一事,已經每天嘮叨我一輪,

每次我回家他就問「寄咗表未呀?」絕望,這真是一個金錢掛帥的世界,哈哈。

不過我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人,每每有關報名申請的事情,我都慣性拖延,任你怎麼煩我,我還是拖……



2


也許有地區性隔亥

也許有時差

也許有代溝

你的199x年

我的1994年

你的xx座

我的雙魚座

你的X型血

我的?型血(也許就連隱性地貧也是一個理由)


認了吧

人真的很會找理由






沉默是唯一的共同興趣。





3


人生流流長

(如果出街冇比車撞

冇比花盤砸死

冇比變態佬失姦後殺

冇車禍

冇跌落電梯糟

冇心臟病發

冇比外星人捉走

冇比喪屍咬死

冇比人推落鐵路

冇左腳kick右腳仆死

冇好似死神來了死法咁死的話)

發下嗡瘋



4

有些電影,看過之後明明不算十分喜歡,停留在腦海裏,卻比起喜歡的電影更深刻。

submarine,男主角憂傷看海的畫面不時在我腦海裏出現,好迷幻好蒼涼。

一個人看海總是平靜的,至少於我而言是這樣。海浪拍岸的聲音、節奏和姿態,彷彿會麻痺思緒。

看到夕陽都遠去,天色灰藍,是入夜還是破曉,剎那分不清。

沒有陽光,手都冰冷了,才吸著鼻涕離去。


submarine,其實我不知道submarine的象徵,

但我喜歡這個字。




男主角看海的背影



「我不想你了,

想你想到夕陽遠去,

浪潮退去。

我不想你了,

我即將離去,

等到大海靜止的時候,

我就離開。」


他的背影。

我的台詞。


你是我的submarine,消失於海平面。




(好嘔心,我的腦袋到底想什麼。)







5



想寫一篇樹的文章

想寫一篇來自地板的聲音的鬼故






6


下輩子,做你的貓,傲氣又愛撒嬌,

霸道的鑽進你的懷抱,肆意打鼼。

多胖你也不嫌棄,

多懶你也會照顧我。

你不開心,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看你逗你,永遠陪伴你。

縱使我只有十多年命,但你真的能愛我一輩子。

喂,你一定要鍾意貓呀!


哈哈,好變態。

1 則留言:

晴 :) 說...

DSE同志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