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好心情

謝謝chicken,妳比我想像中重視我們的友誼。

放心了,考完試我們可以大聊特聊。

收到她源源不絕的訊息是感動,可是感動到最後有點嘔心的是

我「乖啦!」

她「唔制,我要錫錫!! >3333<」

會不會太嘔了一點? 哈哈哈。

早上在自修室看到這條訊息時我的腦袋有點發麻,又有點想笑…… 百感交集

我沒有回她,哈哈哈,很賤格。

下次見面時慢慢取笑妳啦,白痴。



我在想…… 我可能會有天神經病對男朋友說「唔制,我要錫錫!! >3333<」嗎?

還扮出>3333<的表情嗎?

=_=

我覺得扮完後自己會笑死,他會嚇死。 然後回想自己說過這樣的話會掐死自己。



如果是對方說的話……

我會邊剪掉他的唇邊說:「錫吖嗱錫吖嗱!!」

哈哈哈!!!我喜歡這樣的橋段。



哈哈,我很無聊。




今天天氣好好,中午陽光普照,走路時很滿足的在微笑,難得心情很好。




suet早上特意打來說她看見催狂魔提醒我小心一點 =_=

我還以為他人間蒸發了。不過他現在沒有出現在自修室。


中午吃飯時看了一集講星座的節目。個人覺得唐立淇很準。

雖然雙魚座是狐狸精No.1 =_=

她說雙魚座的都說自己「非常冷靜理智一點都不雙魚」……這是對的,謹限於職場上,

「情場卻十足小女人,在感情上真的瞎了眼」對對對太對了!!!

還有宿命地引來的都是怪里怪氣的人!!!

唉,太準了。





原來由始至終你都是一樣,只要我把焦點都放在你身上。

為什麼可以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你難過我安慰。

可是當我難過呢? 你完全不在乎,最好我不要說出來。

或許你不是不在乎,應該說你只是在乎你自己。

互相扶持?荒謬。 連我生日,一個訊息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

我一直覺得我很過分,很任性……應該努力支持你……

是我太蠢了。

我不是想「絕交」什麼的,只是,我應該「自私」一點。

很荒謬。




心頤:

真的很謝謝妳。謝謝妳那麼重視我,又常常安慰、支持我。

妳很好,真的,我知道妳不會覺得我嘔心啦,哈哈哈。謝謝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