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脆皮腸和西多士

想起前天的趣事。晚上自修和suet選位置時,

走過一排看見一個穿黃上下白風褸的男生,很普通卻很突出的那種熒光色系風褸。

然後一轉角,又看到另一個男生穿著!!哈哈哈,當下我和suet對望,好想爆笑。

我們坐下之後各自在忍笑,我不敢看她,因為我渾身神經都在因忍笑而發麻,到了一個臨界點。

她實在忍不住跑出去了,我留在座位上,臉部耳后神經一直抽搐,一直好想笑,

腦裏呈現一幅自己仰天狂笑的樣子…… 於是我也奔了出去。

和她一起在洗手間笑到哭了起來,我的天。沒見過撞衫撞得那麼好笑的。

有一個2B朋友,生活定必2B。



昨天去大家樂下午茶。 她在吃脆皮腸:「呵呵呵,你都有今日啦,等我食你個頭皮啦!」

我看著那顆脆皮腸的頭頂,恐懼那是我禿頭的未來……

然後我吃西多士,咬了一個三角形的:「哈哈,你條底褲啊,黃咁咁好核突啊!」

她反擊那些西多士的糖漿是催狂魔的臉油和…尿 =_=

然後在有點反胃的情況下我們結束了這個話題。


我希望男朋友也可以跟我這樣相處,可以每次食脆皮腸和西多士也可以笑得人仰馬翻,

跟我一起發瘋,他甚至比我還白痴。生活的浪漫~~

如果有一個男生可以把脆皮腸幻想成頭皮,而不是嘿嘿,別的東西,不是很浪漫嘛?



哈哈。我想知道有多少人吃腸的時候,都會在腦海中聯想到別的東西的啊,

甚至淪落到every time的地步?every type的腸的地步?

哈哈哈,那會好好笑。 尤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侯!

總是會幼稚得,望一望那條腸,望一望對方,你們很有默契地相視而笑,從而裝模作樣地嬌嗔你好核突呀!

「咦~~~你好核突呀!咦~~~咦~~~咦~~~」

哈哈哈,好好笑。



「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现我都会觉得幸福。


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


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


如果不爱,请离开,你若不惜,我亦不爱。其实,没有什么放不下,伤心了自然会放下。」


很對。其实,没有什么放不下,伤心了自然会放下。

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曾讓自己傷心。

如果你令我傷心了,我不說,你不察覺,

很多時候我都表現得若無其事,還是一臉傻的朝你笑,

只是,對於你,我不會再那麼上心了。



看開了的難過只是有點心酸。

我不只是個傻逼,還是個苦逼。


不過受傷、傷人都是恆常的循環啊,人不過都是一直犯傻的生物,

不是跟人糾纏就是獨個兒茅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