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作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夢見和家人在家樓下大堂吵了兩三句,穿著睡衣的我跑了去碼頭,

一躍而下想要自殺,不懂游泳的我卻忽然懂得游泳。

游了頗遠,遠遠的回望碼頭,又有人跳海。

忽然想起《往下跳》這本書,在倫敦有名的跳樓勝地,

幾個想跳樓自殺的人因各種因素自殺未遂而相聚,最後都打消了念頭。

我和另一個自殺被救回的女人渾身濕濕的一起坐在碼頭的木板路上,

還有一個同學:「死不去就應該努力活著。」

我在哭,老實說我還想死。

之後就忘了。


我的夢是有顔色的啊,鏡頭畫面還很有電影感。

醒來眼角濕濕的,接到撈文電話,哈哈,妳救了我啊。


愈來愈多這種夢。




陰暗面如像天氣,忽爾雨天,忽爾變遷。





我想見的笑臉只有懷念
不懂怎去再聊天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爾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想起妳。我很固執。

放下了但忘不了過去,沒有關係。

我懷念的是以往的我們。

大家都說妳變了很多,我不知道,有時我會覺得妳好陌生,

但我有時卻感覺到往日的妳。


以后,

我們真的不會再見面了。沒什麼機會…

最近在我的書桌上又出現回妳送我的那條項鏈,

一次次弄丟又一次次出現。

感慨。


我記性太好。

想念当时,

純粹。




喜歡一切 星空、海底、紋身繪圖、華麗、陳綺貞、夢幻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