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安慰

昨晚又發作,又發神經。  不過浪費了一天,入夜便深深愧疚自責起來。

回電話給他,其實他昨天很開心,本來還說著他踩了整天單車有多高興,

不過我實在太難過,不能自控地哭了起來。

其實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羞於向人哭訴。

要不是你,我真的不會那麼丟臉哭起來,

我忍到快斷氣……真不想抽抽答答的。 不過,我實在很難過。實在崩潰到……

「係你逼到自己咁緊咋嘛。咁可以點姐?」

「我真係好攰啊……」

「你抄我對白喎,我前日先同你講完。

你聽日又笑騎騎咁去溫書架啦你。」


你真的很賤。我前天還說幫你祈禱,那麼擔心你。你呢?!!

漫不經心、連安慰的說話也不說,我不要聽道理 。

我說我不那麼任性茍求你依我的方式來安慰我是真的;

說你變了是真的,至少以前你好像比較認真;

說我自己下次不會找人安慰自己是真的,

我明知道不會有人耐心的聽別人訴苦,不會溫柔的只安慰我而不說教。

只是我以為我們的交情足以承托這擔苦水………

好了啦……  我只是想有人可以安慰我啊……





不過沒有錯……

昨晚我的確很快………

又笑騎騎加自high了=_=


我:「你覺得我有冇變過?」

   「冇囉」

「冇………深沉咗D咩?」(我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_=)

「冇」

我怎麼可以沒有變呢?

可不可以……變得有女人味一點?   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改變啦,只是我弱智那一面沒有變。節哀。




聊到一個挺有趣的話題,他說上次喝酒遇到一個十四五歲長得卻像十八歲的女生,

她跟他說自己不懂sex那方面的東西。他問我/自言自語:

「佢係咪真係唔識吖拿?   冇咩可能囉係咪?  十四五歲…身材好好喎,有160」

「應該冇可能呀? 出黎玩嘅……」

「佢著住件個領好大個D衫,側面睇到入面個隻,又低胸……  著件一半個D 豹紋bra。」

「嘩!咁都可能純?  豹紋bra、露出黎喎。」

女生裝純的本領其實不高…… 只是某些男生=_=……


「你鍾唔鍾意14 5歲個D?」

「唔啦,我中意D諗野成熟D個D。 li D....」

「剎那火花?」

「嗯」

但係點解你都係對豹紋妹念念不忘?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當男人挺可憐的。他們好像會為一件事耿耿於懷很久,

女生有時哭哭鬧鬧就好了,男生啊,他們的感性、愁緒都藏得很深,

難過又難過很久,又不停喝酒啊。

又寂寞又感性。

不過其實喝酒也好哭也好,也只是一種紓解方式。


其實人生能隨心所欲的事情已經不多,

如果連抒愁的方式也要顧慮那麼多,實在是太辛苦了。



這幾天在自修室遇到一個挺有緣分的男生,連續三天他也坐在我旁邊。

我冇發姣吖拿!!!!  我只是很欣慰,我不止是跟變態有緣!!!

好消息是:催狂魔li兩日唔見咗啦!!!

不過很恐怖的是前幾天我獨自坐在某個地方吃午餐,他經過!!

本來我也不發覺,可是當我抬頭,就看見玻璃倒影…他站在轉角位盯著我!!

#Y%$^&*(%^  真想一個麵包擲過去!!!  (btw..那一剎我還弱弱的被口中的麵包chok 一chok)



還有四天就十八了,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