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晚安,睡得安穩。

我以前以为一分钟很快就会过去,其实是可以很长的。有一天有个人指着手表跟我说,他说会因为那一分钟而永远记住我,那时候我觉得很动听...但现在我看着时钟,我就告诉自己,我要从这一分钟开始忘掉这个人。

-------------阿飞正传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The Truman Show》


It's not your fault.
By 心灵捕手.



你好吗?
我很好……
_____情书


Matilda:“人生好辛苦,还是长大就好了?”
Leon:“一直如此。”
《这个杀手不太冷》


i love u very much,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 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

有沒有想過,若果明天不能醒來,會跟誰道別?

雖然我曾經想死,但我不想默默消失。





《快樂》
有多少人,在心沉靜下來的時候,問自己快不快樂,

答案是如願的?

我們都一直在為生活而折衷。

我們愈大,生活卻愈像頑固撒賴的小孩。



《過去》
我算不上是經常懷念過去的人,

可能因為我一直都過得不怎麼快樂,沒有丟失過多少值得挽留的歲月。

小學初四年,不想提也不值一提。

轉變那兩年,好像是十七年裏笑得最燦爛的日子。

小學遠去,留得住最愛我的兩個人,留不住我最愛的那個人,

中學六年,一直都想她,一直都陷在失去的痛苦中,這兩年才比較看得開。

有些人出現時像天使,離開時卻像魔鬼,留給你漫長的陰霾。

當然,只是她的「無心之失」,純粹自己太在乎。

中學六年,剛結束還沒失去,還未失溫的回憶,不會勾起懷念的癮。



《現在》
混沌是永恆,所有人的現在和未來都是混沌的。

只有回憶,才是你認為抓住了而不曾改變、不困惑的感覺。

你說你知道自己想走什麼路,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要是你清楚知道,為何不做?

你有目標,你有能力,卻沒有勇氣。

我不是批評你的生活。你就當作是我自以為是的關心吧。


事實上過去不是最美好,只是唯一有能力把握的就只有過去,

一份安定就足以讓人滿足。







《晚安》
很想跟所有人說一聲晚安。

其實我很溫柔。除了是低能三文治,我還是溫柔三文治。外表溫柔、性格2B、內心深處溫柔。

哈哈,低能三文治真的是很貼切的形容詞,行為低能、有時思考深沉、實質最底層還是低能。

俺人,哈哈哈。你為什麼會變了俺人?

我想起你的有機日記,哈哈哈,好好笑,我真的很智障。


忽然想起黑人的這篇微博:
「今天去看了最近最想看的電影"海豹神兵"⋯再約范范的時候,還特別跟她說這部片"海豹"也有真實的演出⋯她說好慘忍喔!它們在海裡不是好好的嗎?我暈⋯我是說"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啦!哈哈哈⋯傻妞!不過喜歡戰爭片的絕對要看這部真實故事的電影呀⋯」

范范也是雙魚的。雙魚絕對是「一擔擔」的。


回歸正傳,溫柔三文治想跟大家溫柔的說聲晚安,雖然你讀到的時候或許已非晚上,

不過我純粹想溫柔的退場 ~~ (okay, I ruin this. 又回到低能tone了 )


晚安,睡得安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