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18/4

唉,李冬兒考完哂試係咁同我哂命,買衫食野去街玩玩玩  =_=

好乞人憎吖!我就係自修室比佢狂炸我whatsapp哂命 > _ <


今天在自修室看見一個肌肉男,朱古力色,背影好像Twilight的狼人耶。

最近發現肌肉+朱古力色好好看,哈哈,重口味。不過很Man耶, 肌肉~肌肉~哈哈哈


晚上在東薈城和suet看見一個疑似帥哥,於是我們兩個餓女就站在他進了的那間店的門口,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到了!!嗯,還好,有點像超級巨聲那對孖仔,

不過算是帥哥了啦。


唉,好唏噓,我和suet都太耐沒見帥哥了,真‧的‧太‧久‧了。






生日快樂…… 我很希望你真的會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