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噩夢

唉,昨晚失眠,在床上由一點多待到四點多,

綜藝節目也看了幾集。然後做噩夢,好可怕。醒來上半身嚇到麻痺,一直喘氣。

那時五點多,嚇得我不敢睡,怕會延續那個噩夢。

不過實在太累了,迷迷糊糊之下又睡了。

然後是另一個夢,這次是動作片,我真的好忙,不是查案就是女特務。


今天在微博跟族長說了這個夢的內容:「是去餐館查案,喑中幫一个帥弟弟查某些事,

查到一半他哥哥死了,怀疑是他父親殺的。然後有个美女同僚暗中相助,她去色誘他,

不過查不出什么。然後我又去觀察什么的。然後跳到另一埸景是我房間,

床上躺着弟弟年老的媽媽,我裝作探病什么的。途中我手機信息响,

好像是情報。她好像發現了,然後逼我給他看,我不給,她就抓住我的byebye肉(很痛!)

面容变形,我逃走,他派手下想抓住我!我逃到對面屋求救,>驚醒差点叫出來。

 再睡之後就变了国家特務三翻四以入大酒店find sth...

想放炸彈什么的,又跟鍾嘉欣合作[偷笑]3D动作片!

最后買炸彈發現暗藏大舊$,then i betray my country... c run with my lover

btw. the boom was bought in 玩具反斗城[哈哈][哈哈][哈哈] 」


如果寫成短篇小說真的會很好看。

不過真的折騰了我整個晚上,失眠又做噩夢,也只睡了三小時,八點就起床了。

今天的黑眼圈大到無倫!





睡不好真的會心情不好。媽的。

1 則留言:

Kevin 說...

哈哈哈..發夢真係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