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黑包男二號

昨晚壽星仔好厚臉皮地打來叫我祝他生日快樂。

他的「指紋識別手機」終於收咗皮。所以看不到我的whatsapp message。

 (這兩天我迷上了「收皮」二字,說岀來的時候有股莫名奇妙的爽勁。低能。)

儲錢儲到負錢,強爆了你。買你那架BMX單車配件幾千,買波鞋又幾千……

你變中坑先儲到老婆本 XD


每一次通電都是講女生。任何時候他身邊都有幾條小魚的=_=,

為了六十罐啤酒 + 不是「高消貨」貴魚,你就試試吧,

感覺要試才曉得嘛。


謝謝你的禮物,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拿。

你那份嘛,哈哈哈哈,大家都咁熟啦。

咖啡,總有機會喝的,禮物也總有機會拿的。

天啊,我們認識六年了



晚上和suet去大家樂吃火窩。吃完離開在商場遇上疑似黑包男。

suet馬上問是不是這個! ……我自己也在想是不是他。

不過應該沒那麼矮啦。不過我和suet都一致評定那人 =不錯,哈哈。

陪她去麵包店買甜品,站在門口看蛋糕時,

我的長裙一直呈「瑪麗蓮夢露輕微版中」,

suet一直拍我的裙擺下去,我……=_=在怪叫「woowoo...」享受那涼風和「瑪麗蓮夢露輕微版中」。

然後在我抬頭那刻……我看到有個男職員呆住,嘴巴微張地看着我下半身(……)

我馬上跟suet說「出去等妳啦」

他可能只是宅男天然呆的臉,不過那一刹那……我覺得還蠻不舒服的。

玩吖你玩吖  =_=


回家時我們聊着那位黑包男二號。

我的理想型真的很簡單很普通:黑框眼鏡

還有高挺的鼻子吧。隨處可見,所以………真的很普通。

正當suet說:「其實D特徴真係好普通喎,個個都差唔多……

係咪好似巴士入面……」

我打斷她:「唔係吖!!」然後我們在馬路口狂笑了超過一分鐘。

因為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看到巴士裏某個穿校服的黑框男,

當她說完「個個都差唔多」我們就看到一個「點解差咁多」的黑框男。

而那種不約而同是多奇妙而美好的默契。

不過我真心覺得內疚,巴士男,好對唔住。



有一種傷心會先以憤怒的姿態圼現……

像我對著屏幕喊 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喊到最後是 F....u..c..k y...o..u


算了,我總是這樣。


李冬兒肯定你屋企D曱甴爬咗過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