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 Be positive "



















everybody love you... you are so lucky.

我不應該這樣吧,明知妳難過,但我卻偷偷羨慕妳。

在妳身邊的人真的很好,尤其他們,一聽到妳哭了就馬上衝去找妳,

一直拜托我好好照顧妳……

妳很好是真的,我也心疼妳。



可是我也偷偷心疼我自己。can  anybody stay with me ?

我知道這樣說是很多餘的。大部分人都並不幸運,只能自己一個煎熬。

妳的難過,不會有多少人願意真心聆聽,這是真的。



I am too weak......

Trying to be positive......

" Be positive "是近日的口號。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