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終於考完……

前晚跟韋國定聊天,起了好幾次紛爭,god,我真的好討厭吵架。

我們現在竟為了工作而起紛爭,好討厭這樣。

我也覺得嘮嘮叨叨的自己好討厭,最討厭管人家的事,

不過,你有曾管好過自己嗎?唉。


昨晚失眠。好絕望,我今天要考文學,但四點半才睡着!真的好想哭。

五點半被韋國定的whatsapp嘈醒!!!holy shit...

謝謝你的鼓勵。可是我看不懂你那張相中的字寫什麼。

其實你哪來的信心真的覺得自己長得帥? 真的不明白你憑什麼那麼多桃花,哈哈哈。


六點半起床,整個上午腦閉塞,好累好累。

今天考得怎麼樣?  我愈想愈不安,怕作文離題、賞析好像已沒了六分,

我不能接受最後只有C/D……阿萍說過我和草泥馬很大機會會有B……

要是有B入文學院的機會會大很多……

可是現在呢?我好擔心啊。我知道  ……its gone  gone gone!

Why cant things just work out for once?

我只是對自己有點失望,縰使還未知結果。


考完和撈文逛街,然後我們即興地去看電影。

選了《3D 驚魂嚇機》。原本我們以為是西片,還好啦不會太可怕。

我們還是相對其他觀眾最近的那排。然後…… WTF ?!!是泰片(……)

我們 = \囧/ \囧/ 怎麼辦?!!! 馬上逃去後排!!!

我右邊沒人,朝着入口,入口燈是紅色的…… 我不敢看右邊。


最初還蠻可怕的,可是後來真的好爛…… 互相殘殺、喪屍、鬼上身,我麻木了。

連我這種從來不看鬼片的人也覺得好爛! 我第一次看鬼片看到想睡覺、看到鬼會笑,

哈哈,撈文在我旁邊縮作一團:「點解妳會笑架?!!」

看到最後飛機上剩下四人,我真的不耐煩了,心想你們快點死吧!!!


最恐怖的地方是「4D效果」,後排的人在抖腳,椅子在震抖,我最初還有點心寒。

我和撈文,一個怕得要死一個悶得發慌,=_=。

剛剛上douban看了一下這套戲的評價,哈哈哈

「太烂了,首先泰国的3D技术实在是不敢恭维,这部电影就是要吓人不吓人,期间夹杂着劣质的煽情,最后直接变成一部空难片。不是什么都夹杂在一起就会有市场。最后变成一场闹剧,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

雖然電影好爛。不過和好友一齊看也沒什麼所謂啦。





出色的鬼片真的很講究氣氛營造和節奏。

像日本的鬼片,搞半天也沒有一隻鬼那類才恐怖。

心裏0S: 快點出來!!!我要折騰死了!!啊~~~~

所以,死我也不會看貞子、鬼水凶靈那類片。



媽今天也看了電影,她看了The Avengers ,哎也,我也想看咧。





唉,我又糾結了。最愛的文學啊!!!考得不滿意啊!!!

算了,讓我多喊兩聲我就能let it go 啦 :(



草泥馬這幾天寫了一個劇本、三首歌,且交了比賽文。

我想殺了她。我一直腦閉塞啊!!!  她得悉我最後又沒交比賽文,被罵了一輪。

我……

不可以這樣下去了,

很久沒讀課外書,很久沒創作,

真的會一直退步。


可是我最近真的很迷電影,好想不斷看電影。

對,早幾天我還看了《天堂電影院》和《這個殺手不太冷》。

噢噢噢,《這個殺手不太冷》好好看~~


根據douban紀錄,看了99部電影。

其中很多都是愛情片,都是以前看的。

最近看的都是一些頗經典的電影。

而我打分愈來愈嚴格。

始終還是期待一套心中的The best……嗯……


之前看回心目中曾經最愛的電影:《Adam》一套文藝愛情片。

唉,還頗難過的。由最愛變成還好……

忽然想起《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這電影。

整體而言它不算是很好電影。

但它的拍攝手法,一些象徵事物,卻很帶觀眾進入一個神經兮兮的狀態。


千萬不要誤會我在裝模作樣談電影,

我只是說一下下,對電影方面的見識真的相當貧乏。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很容易被感動,

很奇怪,有時連被感動也會不安,

怕在乎太多,連被感動也是自作多情的一種。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真的很好。




suet快點考完試!!!Loman plan了好多活動!!!!yoyoy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