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又失眠又失眠又失眠

昨晚又失眠了,天啊………

十二點上床,四點左右才睡着。

睡在身旁的咇咇一直在打呼,牠打呼很大聲(痴線),

我推了牠一次:「喂,你好嘈呀。」很溫柔地說蠻粗魯地推,

牠不醒,但沒了打呼聲。我怕牠死了,哈哈,還去用手指探牠呼吸。

唉,貓會不會失眠?


重點是七點多就起床去溫書了。這是有多難過!




下午還因提起了N而被某和Jaden罵死。失戀大過天,被她罵我甘心命底,


被Jaden罵真的讓我火起。我知道你喜歡她,勾起她的傷心事我也很內疚,


可是你居心叵测啊? 是想乘虛而入還是真心替N照顧她?


而她還幫着Jaden…… 真的心碎了我


真心難過。


小事一樁,當然……


好啦好啦,我錯怪他了啦。Jaden很好。(某說他想留壽司給我,天啊,我多內疚)

哈哈,不過他「口臭」是真的。


原來Jaden家的冰箱是那種雙門,拉開有位置直接把杯子遞去斟飲料。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冰箱,斟飲料冰箱的。「你咩年代呀?」我瞬間石化   =_=


剛剛知道那個鐘點阿姨真的 so crazy。想上門偷竊被撞破,現在報警收場。

成件事真係好恐怖。好想幫手一齊鬧爆佢,好過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