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大鑊……

大鑊……

這幾天溫書邊聽歌邊溫,很爽。尤其聽Nirvana,多high。

可是,哈哈哈,我發現溫過的都……有點忘記。

哈哈哈,我好驚,驚到笑。

唉。溫旅款真係好悶。

嗚嗚嗚  :( 仲有兩日。


原本約某一起說好明天由早到晚burn ourselves 8-10!!!!(crazy)

結果因為Jaden把工人炒了、工人又把他的冰箱弄壞了(哈哈哈,好想知道她怎麼弄),

他自己又要去上學,只好叫某待在他家等送冰箱  =_=

只有我自己去啊,唉,一起作戰變成孤身作戰,忽然有點失落。


話說Jaden已經炒了三個工人  =_=,他自己沒禮貌也難怪姨姨們針對他啊。

不過某說他自己本身廚藝很好,還三餸一湯,「even better than you」=_=是的。

姐係我想博蒙做佢鐘點都唔得  T^T!!!!  過年有成千蚊利是(佢同Nick真係痴線)




我覺得頭髮又少了好多,唉,不得了不得了……

還妄想染髮?瘋了你。

好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