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4/4


I got nothing...



話說冬兒最近一直把我和某男扯在一起說,

每次見她都一直有完沒完的說,好可怕。

上次她還說,她和Pannie她們都覺得我收到那份驚嚇生日禮物時的表情很「嬌羞」。

然後我馬上驚叫痴線,嚇得鄰座的人都一臉看動物的表情在看我。


有時明明你什麼也沒做、半句話也沒說,一個無奈微笑的表情也能成為「呈堂證供」,

還被私下審決,連發言辯護的機會都沒有!


整件事情真的讓人很無奈。他是不是我不知道,總之我不是。

腦袋裏一直在loop那張照片,好嘔心!!



不開心睡覺就好了。人還是好累,我的天,睡多久才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