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只是有時候


" Nevermind "

Fuck it




今天在怡中考試。考完最多人講的不是題目,而是那張桌子跟椅子。

我的下巴快可以擱在桌上了。好矮的椅,好高的桌,坐直後桌子才在鎖骨、胸口的位置。

椅背又直又硬,考完後整條腰像被矯正完了似的。




lonely. 

不怕孤獨,只怕要重新適應。




今天在7-11叮飯盒   (  書面語怎麼說?這也不是翻熱啊。  ),

等待的兩分鐘,靠着後門看着出面零落的行人。

忽然覺得心裏缺了一塊,好空虛。我開始踱步,看着倒數的兩分鐘,時間過得很慢。

去公園吃飯盒。偶爾迎着情侶、小朋友的眼光。對也,週六自己一個在公園吃飯盒好可憐。

我再一次被7-11滋味選叮叮飯盒上的圖片騙了,滑蛋雞扒飯……媽的。

對吃麻木,是墮落的標誌。

要溫書沒法啊。數學 : (


獨自一個人其實好舒服。只是有時候,好像抽離了自己,看着一個…很孤獨的人。





忽然想起晚上跟妹妹笑著吵架,

我說:「妳今晚唔好訓!唔係我將D朱古力一粒一粒塞落你屎忽X到,

等你好似泡泡龍咁一粒一粒噴出黎。」   說到一半我和家人們經已在大笑。

天啊,我好嘔心。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hi.
請問可以幫手做個訪問嗎?
主題係關於「逆境自強,克服難關」.
可以的話請add second.one@live.hk(MSN)或e-mail我.

THANK YOU!><

(P.S.認真的)

TWY. 說...

re happytree:
是學校的習作那種嗎?以書面形式訪問? 以書面形式簡簡單單的訪問也沒問題啦 XD

Unknown 說...

是啊...THANKYOU!!!

雖然這本是個訪問,但用EMAIL互聯太麻煩和困難了,或者你可以有MAIL裡概略一下關於你自己的經歷的挫折、難關、失敗,以及你重新振作起來的過程、故事嗎?當然如果你有空的,可以寫詳盡一點:P
而內容方面可以是關於友情的、家庭的、學業的等...只要你有有難忘的,想說說的事情,都可以分享一下,就當作是打一篇BLOG,發洩一下自己的感受和反思,不用太介懷的xd。書面語或口語也可以用,只要能夠方便到你就好了。

我的EMAIL:second.one@live.hk
(P.S 不好意思啊!事實上,有點趕急,可以能夠在凌晨二時前SD給我嗎?THX.T_T)

真係好好好好好唔該晒你啊!<3

TWY. 說...

re

I have sent it to your e-mail l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