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追求理性有時是你加諸給自己的珈鎖。

想做與該做的決定,總是勉強自己選一個該做而不想做的。

Follow your heart。



憂鬱的日子。寫不出東西是最憂心之事。

已經太久沒有真正練筆,我親手廢了自己的筆。

但願你能明白這是多令我憂鬱的事情。

有點懷念某種痛苦的情緒,文字創作始終需要點苦作墊。






《射精練習》這詩題一直在我腦海裏盤旋。已忘內容。

祼露的性愛成為新詩的潮流,或包裝或賣弄或想像或抒發或紀實……

詩可以很生活化,於是我臆測這或許是練習後的一次創作(純粹戲言)。

文字可修飾太多,好詩可描繪性愛的美好,俗詩卻只是坦露淫褻之思想。

只是什麼是好/俗?


上述是嚴肅/正式地運用文字。


哈哈哈,其實我只是想分享《射精練習》這有趣的詩題。



少點哈哈哈,忌輕浮。

2 則留言:

Kevin 說...

"時止則止,時行則行"
曾經有一段時間是我感受至深的一句Quote,

http://a6356399.blog.hexun.com.tw/66461933_d.html

理性行事, 不輕舉妄動的確有其意義

TWY. 說...

嗯,當然大多時候理性行事是必然、上策。

只是說生活上某些特外卻是一種苟刻。

「理性行事,感性生活。」我也記得一句類似的quot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