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

有些話儘管很想說出來,

但我明白,最佳的平台還是自己的心。


晚安。

說了晚安,我卻失眠了。

失眠次數愈來愈頻繁,唉。

夜裏我們都像是另一個人,呈現的都是更真實而脆弱的模樣。

最近,躺在床上等待入眠的時候,都感到好寂寞,

寧靜已不再止於一種狀態,

而是分割成聲音、畫面、空氣刺激每一個感官。


最近,重新與文字走得更近,人也變得更敏感,

很奇怪,真的有一種模式,感知源自生活,

創作的人真的很敏感。當你重視生活,每一件小事都能觸動思緒。

今天有兩個畫面都讓我忽爾很心酸,一個關於我爸,

一個是一位令我想到童年時的自己的小女生。

現在我不想寫,因為我不想哭,哈哈。



深愛伴隨着相當程度的疼痛。

看着天真的你,我一直微笑,

多麼珍惜就多麼害怕失去。

我好像永遠處於這種不安之中,尤其面對自己的家人。



其實我不想這樣,當一個感情澎湃者是相當疲憊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