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15/2

最近和一眾友人一樣,不是睡不夠就是睡不好。

我真的好累,又經常頭暈,偶爾就會天旋地轉,腦袋好像很空的感覺。

這兩晚溫書溫得比較累晚上睡得才叫比較好,不然咧,一定醒來幾次。

上個週末睡到中午還是好累,想起床卻真的身不由己。

我只是想睡得好一點呀。


考試卷差不多全派回來了。英文Oral part B真的救了我一命,原本39%,

可是part B升了三個ranks,現在50%。 原本以為死定了,考完那天回家我還哭了,

真的對自己好失望,最後一次也考成這樣。

reading考得很好,很開心。

文學依舊保住第一,好野。數學=_= MC發神經得27/45,差到貼地。

今次整體表現還好,比預期中理想。


今早想起昨日的爛笑話,原本很爛的笑話,經我一笑……他們都笑了,哈哈,

我笑點真的那麼低嗎? 哈哈哈。 luyi還說我笑得像個小孩子,哈哈,我當作是讚美了XD


昨天還得悉原來還有一個同學收到催狂魔的示愛咭,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不止我一個這麼不幸,哈哈哈。

原來只要不幸和他四目交投的人都會收到「死神的邀請」。


昨天和suet & 冬兒吃飯,我一邊激烈的分享我有多可憐他有多噁心,她們就一邊笑一邊創作故事=_=

對面那桌的男生一直回頭看我們,我們實在說得太興奮了。

週一在圖書館又遇見他,我又如此不幸地與他四目交投!

他拿著一本書,目光卻是呆愣的,很明顯又「打獵」或純粹發呆。

我一跟他四目交投就馬上中槍,急忙轉角而逃,出於本能地!!


昨天和suet去自修。suet問我:「緊唔緊張呀?」我:「緊張呀。」拜他所賜,連去自修室也能緊張。

我們在洗手間時說了好多'如果': 「如果風褸男(催狂魔)係女廁出現會點?」

「如果風褸男(催狂魔)係廁格出現會點?」

「如果風褸男(催狂魔)係屎坑出現會點?」

「如果風褸男(催狂魔)係你坷緊個時係屎坑出緊黎會點?」

哈哈哈!!!


他連情人節這天也在自修室「巡邏」、「打獵」,my god。

天‧天‧也‧在‧自‧修‧室‧散‧步。這樣的人是正常?

我們每天在自修室溫書溫到半死,他就天天在裏面散步!




唉,好累。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放心 我都有甘既經歷 我係無比甘激動 無比既討厭 個D 變態 好在終於唔使同佢一班
講十萬句OH, THANK GOD!!! 都吾夠
但佢成日係走廊 . 一行過佢就睇望住我 攪到我都因為佢望住我而望反佢 真係 DAMN !!

LEMON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