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小孤单

彷彿所有人又離我而去了...說這樣的話很討厭吧,因为事实不然

可是晚上當我被我的best friend中途遺下在7-11而她去跟家人吃火窩

(suet,pls dont mind i say this,i m not blaming u ;p)

自己一個人吃完孤单的晚餐…冷死了的抖著回自修室...

心情就愈来愈糟糕。回家時下着细雨,又冷,真的忽然又陷入無底洞。


i will be fine...
我儘量。


孤單的時候想起妳,我就不寂寞。

可是現在到底怎么了?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么,

而你又是不是在生氣? 不要這樣;(

我知道我這個人真的好糟糕,但說好的不離不棄呢?;(

Loman, sorry, i miss you. my dear best best friend.


好累。但寧願奮鬥光荣而死,也誓不頹廢悔恨自己從未‘溫書溫到嘔泡‘

還有....其实我實在不夠努力。

壓力大就撐住呀!!還有49天!!!

各位加油!!

when there is the will, there is the ro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