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要快樂。

死人腰,不能仰臥、趴睡,前晚一直痛醒,昨晚蜷成蝦米般睡比較好了。

快點康復!!!


昨晚想東西,想著想著又哭了,好像很多事情我都一直覺得自己可以以never mind的心態略過,

但只要心情比較低落一點,那些以為「還好,其實我不難過」的事情便一併浮上腦海。


今天跟suet聊到……她是不是生我的氣。

suet說是我多疑、想太多了。 我至今還是搞不懂啊。


不過我個性真的很多疑很多疑、想太多、太敏感、太沒安全感。

其實真的很辛苦,這種個性非常難搞,很糾結很累。



不過咧,嘿嘿,剛剛吃飯遇到一個哇塞!我喜歡的類型的帥哥,

其實見過好幾次了,我主要是認得他的紅色書包,他好像還是跟我住同一棟大廈的,

有時自修完回家會看到他。 忽然想起早幾天在FB小學群組也看到一個背紅色書包戴黑框的男生!!!

應該不是同一個人啦。FB這個我好像也在街市遇過 =_=,他跟他女朋友用情侣書包,還吊著幾個吊飾(…)


這個帥哥啊,跟我對看了三次(哇哈哈哈!),他就坐在我後面那桌啊。

我來回買東西,然後一直「不小心」跟他對看(哇哈哈哈!)。

完全被電到,我感到自己有點臉紅腿軟(哇哈哈哈!)。

我要高呼:「我愛黑框男!!!」

可能在別人眼中很普通啦(反正令我著迷的男生一直都未被好評過)

哈哈,對不起我發春了。





要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