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灑脫地尊重傷感

「黑包男」=黑框紅色書包男,哈哈哈,這個代號真的讓我感到哭笑不得。

各位請盡情意淫,不過我覺得純潔的朋友們實在難以猜中背後隱喻。

起初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笑,後來…… 好嘔心好好笑。


在自修室的時候,suet一直留意附近有沒有疑似黑框紅色書包男的男生,

晚上真的有一個黑框紅色書包男,我瞄了他一眼,有微電的感覺,作賊心虛成分居多。

起初以為真的是他,不過這個是棕髮的,不是不是 :(

正版的是……其實我有點忘記他的樣子了=_=


最近我開始討厭紫色。

源於一個每天穿著紫色外套出現在自修室的舊生,每一天我和suet也見到他,

他都穿著一件紫色外套。紫色是尤其突兀的顏色,而他每天都穿著,坐在同一個位置。

他到底有沒有洗衣服?!好嘔心…… 我知道這樣批評取笑一個陌生人有點過分,

不過我對「每天都穿著同一件衣服」的行為感到嘔心。

還是他的衣櫃裏有十件那款紫色外套?

而他的友人啊,這兩天都穿著一條鬆袴袴的灰色睡褲,因為身高的關係(……)褲腳還一袉一袉的。

看男生穿起直直的灰色睡褲/運動褲的感覺很舒服,男生隨便穿運動裝其實看起來挺舒服。

不過…… 嚴重拖地的運動褲…… my god

他跟我一樣高,在7-11吃晚飯時,他經過…… my god,

其實我的標準算不賴了,有160都已可接受的(不算矮)。但跟我平視!!!15x的男生(……)




還有,都說自修室、圖書館多怪人了,這兩天發現那位,之前在圖書館出沒的黑衣男在自修室出現。

他一直「巡視」自修室,來來回回在自修室「巡視」。我和suet本懷疑他是職員,不過哪有職員那麼怪怪的啊?

他披著黑色啞色風衣,背後看像……垃圾袋。 他給我的印象如催狂魔=_=

我不小心跟他對看,他正在邪笑,我不禁打了個寒襟。





開不了心
作曲:伍卓賢
填詞:林夕
編曲:劉志遠

一想起再累也是要做人
我的思緒便繃緊
誰又要大家比我還擔心
胡亂地鼓勵人

一想起往日某段抱憾
不要用笑話逼我暫時興奮
難道怕我一不快便輕生
輪流伴我談心 放心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但求隨著我的心
灑脫地尊重我的傷感
別要 不開心便找開心
去避過我的良心
消化憂鬱後 才令我捨回自信心

一想起戰亂破壞了文明
我怎可以沒知覺
告訴我幸好這裡沒飢荒
難道便可快樂

一想起我們有話要講
未曾被聽見便閉幕
猶幸我愛惜這個地方 仍然盛放

Repeat *

不開心便找醫生 吃藥吃到不會恨
但求藍調更興奮 逼我大笑情況更傷感
不開心未必不堪 快樂也要找原因
一瞬間低落 然後我自然又再生

最後塵埃跌定 我便會翻生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又是我! 只是有時我們都會幻想自己未來身邊的伴侣是點又是什麼...
還有在街上看現好多理想的對象 把美好的放在心中 (得不到 卻總算跟你一剎曾美麗) 不是這樣? (留住了 這一個謎)現實中的殘酷又多殘酷!!!
最好的是要慢慢來,上天正為我們準備著呢...
期待你下一次的生活點滴 哈哈~ ~

匿名 說...

又是我 我想和你分享這該的感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JWhiXzF_Q&feature=player_embed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