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With a light heart」

「With a light heart」

圈著鎖匙的匙扣,一圈就圈了六年。你那個還在嗎?

我記得是在昂坪買的,挑選的時候我還很雀躍的打給你,問你想要什麼款式。

我還記得你說你很喜歡,一直也好好的保存著它。


後來我那條丟了……在床底下。你笑著罵了我一頓,說我毫不在乎。

後來當我陸陸續續把東西丟到床底下,終於把匙扣給撈回來了。

本來我不打算再扣上它,彷彿像某種形式的放下。

不過,心裏還是有種懷念。


今天下午回家時,盯著它,又是懷念。

我想跟你說,

你對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不接你的電話,其實我很內疚,尤其我知道you need me。

但是,我也有我的煩惱,我真的好累,累到自私得不想有半點交代。

其實我一直如是,對吧?

我知道你明白。

你要好好加油,我們真的長大了,有各自忙碌的事情,尤其面對DSE,你又要工作。


上幾次跟你聊天,我覺得你真的成熟了,

無論你安慰我的時候,還是你說工作、朋友之間的事。

其實在言談之間,我感覺到你改變了許多,忽然之間,我詑異我們的步伐不太一致了,

這很正常,卻也讓我有點不習慣。

怎樣也好,一起努力,為了將來為了夢想。


謝謝你,其實你才是我的樹蔭。




二。



不要這樣。別再回望。I must。



三。



我想要展開新生活。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空白的開始,悠長的旅程。

可是,

我知道自己這幾年間不會實行。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不是逃避,我也不想純粹散心。

旅行也是要有個該有的心態吧。 當然,還有資金。


其實我只是渴望有種方式能讓我的疲憊、抑鬱完全卸下。

很需要,很需要。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