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點解比D咁嘅桃花我!!!

艷遇:哈哈哈/嗚嗚嗚

今天在自修室,吃完午飯回來時,看見枱面上有一張紙條,

寫著「我喜歡你」,下面附上電話和 facebook e-mail  ……

我本能反應:「邊個玩野呀?」 那個e-mail中有 april一字,當下我看成apple,

心想難道apple同學知道我和suet 悄悄笑他所以耍我 ? 不可能啦,也不認識。


然後我紅著臉問思薇剛剛有誰走過來,她坐在我後面嘛。

她說有個穿著黑色風衣、其貌不揚、戴黑框的男生走過來。

我心想不會是催狂魔吧 ? 每當回想起他的歪嘴笑都好心寒。

催狂魔也是黑色風衣、其貌不揚、戴黑框的!!! =_=

不過他那件風衣一定披著的! 思薇說那男是穿著的(還好? - -)


到底是誰?!我好心寒。 無聊耍我? 怎麼可能在自修室表白?


這些我原以為很浪漫的橋段,發生在現實中是多麼可怕的。

我的確是有丁點春心動的,畢竟我也是位姑娘,一直乾枯的姑娘 !!!


晚上離開時我給Loman看了那張紙。我們在大堂上FB search (...)

不過我們兩個都不懂 用FB search e-mail (……) 哈哈哈

不過用google search過也沒有這e-mail耶。

所以! 是耍我的是吧?




oh fuck!!!!!!

我剛剛search到那個人的FB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媽咪呀!!!

真係催狂魔呀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食屎

他的FB wall全是 喜歡你,得閒打比我xxxxxxxx  (最憎 li 種男仔 )

我好想嘔呀宜家!!!!  唔係樣嘅問題,係佢真係痴線架!!!

成個人嘅磁場都K怪!!!媽咪呀媽咪呀!!!


點解要咁對我? 點解成日都遇到怪人? 冬兒,原來真係我嘅問題(……)

嗚嗚嗚嗚嗚!!  從此,我驚我對「黑框男」恐懼。

我宜家覺得學校那朵疑似桃花的桃花真的不錯,至少是「正常人」。

不過他真的ok  la,人品ok的。


我現在不是說自己桃花多,我從來是桃花絕緣體!!

但近來!!碰到的都是怪人!!不是桃花,是怪人。

god.... 你比我做返桃花絕緣體算啦。


聽日考文學,我宜家…… 我都唔知li 個係咩mood l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