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安靜的生活,完美的活著

gone gone gone...






用於懷念時光的歌。

我懷念什麼?

我懷念自己。


每天的若有所失,內心的彷徨,在靜默中的叫喊,滿腔空虛。

我們最害怕的是失去自己,最害怕不能做自己,

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改變。



如果一個人學不會享受孤獨,實在太可惜了。

一個人走走,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早餐,一個人看展覽,一個人看風景,

一個人跑步,一個人瀟灑的走在人潮中…… 不是很好嗎?

嘗試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可能會找到一種更適合自己的生活。


找一個人,不用太幽默,不要太多話,相處平平淡淡卻能一直走下去,

能伴我安靜的坐著,坐上大半天看著海,不會厭倦。

可以各自聽著歌,偶爾捉弄對方。我可以看著他的臉,一直微笑。

我說我累了的時候,不問我為什麼,只是輕輕抱著我:「我知道。」懂我的多愁善感。


我們有各自的私人空間、各自的興趣,願意參與對方的興趣。

我們不一定要結婚,不要太快生小孩,最好可以養幾隻寵物,他一定要有愛心。

不要太多交際,但我們和雙方的摯友都相處得來。偶爾一起吃飯、聊天。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我希望他會跟我說這句話,而我會感動到哭。

我不渴求永遠,只要彼此都願意,我們便一直努力一起生活。

尊重彼此的夢想,督促對方要抓住夢想,要互相鼓勵。我們安靜的生活,完美的活著。


哈哈哈,soulmate never die,我等你。

這亦是我的夢想之一,找一個深愛的人靜靜的生活。





我知道 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 我的心


送給… 數學的歌。他不愛我。

祝我好運。




back...


「等你说想我,一直等到你忘了我。 」


這句子真的刺痛不少人的心呀(好吧,是我強行很「不少人」拖下水而已)

為了將來的soul mate,努力的move on!!

唉,提起精神是一樣很累的事。


不行,要快樂要加油。




忽然想起韋國定你,爛透了,提起soul mate想到你,我不要!!

你的夢想是揸跑車、開麵包店,我們應該不會有所交集,哈哈。

這陣子比較累,遲一下再聊。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夢想 通常都只有在夢中出現
把美好的放在心中......
加油喔! 你可以的~

匿名 說...

每次看你BLOG 心情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fvwp&v=hcpFWDYY_Oc&NR=1

匿名 說...

俾佢睇到佢會暗爽囉 唔好益佢 哈哈哈


LEMONWAI

TWY. 說...

re
「每次看你BLOG 心情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fvwp&v=hcpFWDYY_Oc&NR=1 」

什麼意思?心情都…?
歌曲代表什麼意思嘛?你又是?
希望你會回覆我 :)

TWY. 說...

re「夢想 通常都只有在夢中出現
把美好的放在心中......
加油喔! 你可以的~」

謝謝你呀,我會努力把美夢成真,哈哈

TWY. 說...

re 心頤

我都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