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深夜感性動物


我正在努力 。 我可以的 。


昨天看到一條微博,提及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愛久了,

就漸漸學懂了適可而止,累了應該學會適可而止,

為了自己為了別人應該適可而止。


不幸地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最需要學會適可而止。

情感難以控制,可是要適可而止。

學不會,對自己對別人也是一種折磨。

令自己受傷、變得可笑、卑微。

令對方厭煩、內疚。

折磨。



所有不幸地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乾杯。

留得青山在,哪怕無…… 哈哈 , 別毀了名句好了。

為可笑的我們,乾杯,

有時候對感情不要太努力,有時候愈努力愈受傷。

杜康!! 拿酒來!哈哈,對不起。



放心。




深夜發姣完畢。


很奇怪,大概世上有種叫深夜感性動物。








今天簡直糟透了。早上遲到!!TMD 我按掉了鬧鐘,

還好我媽在805叫我,我用5分鐘整理好。

雖然還是遲到,不過起碼沒錯過考試。

第一份卷 = mess


mess - mess


被忽略的感覺真的好糟糕,被忽略而難過卻要一臉沒事更難受。

我跟自己說你們的交友模式不一樣啦,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真的挺難過的。


還有,雖然我比較不拘小節開得起玩笑,不會生氣,但我真的會難過啊TT_TT

李小姐,哼哼。



算了啦  ~  我人太好(哈哈哈,開玩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