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晚安








Let you go.

我們還有一週,不具任何意義的倒數。

其實你一早已走了,我的思念早已死了。

心死可以讓人接受很多事情。

完結。



再見了,是真正的離別,

妳知道嗎? 我想妳,曾經多麼多麼想妳,

我才知道原來想念是錐心的苦痛。



每一次,我也說是最后一次,最後一次去想妳。

Goodbye my best friend. 曾經的摯友。

祝妳幸福,我唯一想說的。


不過我又該如何抹去妳的笑容?依舊清晰可見的舊痕跡。

我想念舊日的妳,八年前初次見到的妳。



只是不怎麼想睡。純粹懷念,夾雜一毫米的傷感。

晚安,城市人,帶著想念入眠,

願大家一切安好,別活得太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