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還是不要計劃那麼多那麼高興好了。

好像我和妳呀,經歷那麼多最終還是沒有在一起。」


淡然道出的話卻是最刻骨。


你一定會捱過的,很希望你能好起來。

你知道我不擅長說話,也不太懂安慰別人。

但我的真誠是永恆不變的,每一句鼓勵都是真摯的。

別說死不死了,我真的很擔心,

很懷念很二的那個你,但他彷彿已離開太久了。

而我也變了,已不能再像以往一樣握著電話胡扯一番,

只有愈來愈沉默。


成長沒有為我們帶來更好的轉變。

事實就是愈大愈沉鬱,愈來愈迷惘。

正常?成長不應是走下坡的。但我們的確愈來愈糟糕。


我們追求的好像經已不是快樂,只求一種安定。

每天都在惶惑、焦慮、壓抑。

但開不開心,日子還是一樣要過的。

我在記事本中寫下了一些對自己的期許,

be positive是首要的。

我不可以太放縱自己沉溺於壞情緒中......


我們都要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