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9/2

前天是爸媽二十週年結婚紀念。我也莫名的覺得很幸福。

曾經他們也差點兒鬧過離婚,我記得我曾經哭得一塌糊塗的對我媽說:「我唔想你地離婚啊!」

然後他們便和好了,回想起那個場面真的很丟臉,不過這種臉又何妨丟呢?

我不相信婚姻,但我相信愛情。

有些人常常把「我不相信愛情」掛在嘴邊真的很可笑,無論認真抑或戲謔。

可能因為我是一個覺得愛情很美好的人吧,無論有沒有戀情,受過多少傷,還是應該對愛情有期盼的。

壞的是戀情,而非愛情。


昨天去表姐的結婚酒會,露天的,很夢幻很漂亮。

不過已經冷得我麻木了,冽風吹得眼眶乾澀,一邊發抖,一邊吸鼻涕。

乘七人車,雖然座位挺舒適的,不過上環那邊九曲十三彎的路線真的轉到人很難受。

兩次車程我也暈到腳步浮浮、四肢乏力,下車的時候我還要半趴在車頭那兒(性感的車展小姐,哈哈),

本來想趴到另一輛車上,但我怕它會響,哈哈。很難受,心中暗自盤算,算了,將來的老公不要有車好了。


最近其實各方面的狀況都不好,週四上午沒有上學,睡到下午回去測驗。

然後某一直問我怎麼了,好吧你是出於關心,可是我調節情緒的方法一直是一個人自己靜靜,

我不是要循從你的方式去調節我的情緒吧? 然後傍晚收到他「水蛇春」般長的短訊,我當下很自責,哭著回他短訊道歉,

不過洗澡時,我忽然覺得好厭惡,我為什麼要道歉?

他說他最近壓力好大也笑臉迎人,我卻怎樣怎樣…… 可是「笑臉迎人」是你個人的選擇啊!

唉,算了算了。無處渲泄的怨氣而排泄出的抱怨很討人厭,別說好了。



「唔好比咁大壓力自己啦。」

永遠可以輕易對人言,卻難以對自己實現。

最近一直擔心很多事情,都是圍繞升學的。

尤其半夜醒來,會想很多很多,想到胃痛才罷休,才懂得說「仲有一個月之嘛!捱埋佢」

不過七萬幾人也是這樣擔憂嘛,都是有苦自己知啦。

很彷徨。出路多,但想走的僅有一條。



下午作文時忽然聽到有鄰居在彈 River Flows in You 。天啊,頃刻間如受電擊,雞皮疙瘩,

我停下來閉眼傾聽,很感動,忽然揮筆自如,寫了滿意的收結。

唉,其實我人生的遺憾很多,算不算是遺憾呢?

喜歡畫畫也畫得不錯時我愛上了文字,在文字上得心應手之濟又有「外遇」,又喜歡上fashion。

幸運是喜歡的東西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很少力不從心。

不幸是我無法維持那份鍾愛……

現在我的文字比以往遜色了許多許多,那一種失落就是我經過art room時的感覺。


變幻才是永恆,可是我不想再變了,讓我在某方面取得自己滿意的成就吧。




一週,only one week…… 其實沒有多深刻的感覺,或許離別感還在醞釀,

離別感總是遲來的,總在以後獨自懷念的時光裡才會悲傷。


omgomgomg .... 好正











最近在網上看見LILO為Playboy拍的那輯相,美是美,

不過每想起她小時候的樣子……都,唉…





看! 雖然不知道幾時的,但她才二十五耶……好可怕,下一個AMY啊……



沒有留言: